首页 > 学术科研 > 课题研究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智库重大项目立项评审会

   8月1日,我院在北京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智库重大项目立项评审会。来自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等高校的十位专业领域学者和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市经信局、市民政局等对接指导单位的八位专家参加项目评审工作。红宝石官方网站hbs16党组书记唐立军教授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副院长鲁亚主持会议。
  本次评审会的组织程序分为申请人汇报、专家质询、申请人答辩、专家打分四个环节。与会专家从研究基础、课题论证、答辩情况三方面对各申报团队的研究计划进行评议和打分。最终,共有8个申报团队获得推荐立项资格,经智库理事会和院党组会审定通过后,可正式立项。
  唐立军书记指出,获得推荐立项的申报团队要认真学习和吸收专家评审意见,尽快完善研究方案和调研计划,为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做好准备。智库建设与管理处要加强对智库重大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做好对接指导工作,帮助课题组及时解决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课题组高质量完成智库重大项目的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