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实践专题展

        7月20日下午,党组书记谢辉带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永葆青春活力——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实践专题展览”。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一同参观。


展览由序篇“党对自我革命的探索与实践”以及“立好规矩 进京‘赶考’”“从严治党 香山答卷”“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三部分组成。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一份份珍贵的手稿,一段段凝练历史的影像,全景展示了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中心组成员详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从中感悟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汲取勇毅前行、不懈奋进的力量。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香山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伟大历史实践,是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政治觉悟的生动写照。这次参观不仅是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更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